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的舞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舞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是一個大熔爐,在生活中我們獲得鍛煉,不斷成長。就是這樣,我們努力着,奮勇向前着,為自己的生活添上精彩一筆。

  軍訓,表演,管理同學……在做這些事情的時候,我都只有一個意念:戰勝自己!加油!

  幾天前的一場雪,可真是讓寧波人徹徹底底感到了冷的滋味。那天放學,憑着一絲“難得的毅力”,我踏着厚厚的積雪,來到了公交車站。沒想到才走一會我就“變卦”了:哎呀,這麼冷的天,我可是不想再轉車(為節約,我每天要轉兩輛車回家)回家啦!今天我鐵下心來,花3塊錢坐直接可以到家的380路空調車。上車了,暖氣頓時將我身上的雪花吹落下來,好暖和啊。

  由於下雪,堵了整整3刻鐘的車,下一站就到家了。可是司機似乎沒有要靠站的意思,還不停將車開在馬路中間。我的心忐忑不安起來,難道下雪天我還要多走一站路嗎?不!於是,我鼓足了勇氣,將自己的“第一次”吶喊“獻”給了司機大哥:“門開一下啦!……”車門打開了,雖然告別了溫暖的車廂,但是繼續走在刺骨的“雪路”上,我卻一點也不覺寒冷……

  音樂課上要唱歌考試了,同學們不免顯得緊張起來。我的心更是十五隻水桶——七上八下。沒想到我還是被抽到了。我給自己打氣,終於完整地唱完了歌,摸摸自己的臉,竟然發現沒有紅。這如果在平時,我的臉造就成了一直“紅蘋果”。更令我驚喜的是,我還得了“優”。

  哦,生活就是一個大熔爐,就是一片舞台。而我們,就是要勇敢登上這片舞台,獲得鍛煉,超越自我,盡展風采!!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舞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舞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