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生活的舞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舞台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舞台,一個隊我們而言既陌生又熟悉的地方,生活的舞台,是哪兒?也許,明星們會說,那是一個真正的舞台,有燈光有鮮花的地方,畫家們會說,那時一個神奇的舞台,用一支筆和一張紙去繪畫奇迹的地方;廚師們會說,那是一個充滿香美的地方,一個用酸甜苦辣去填充味蕾的地方。

  對我而言,生活的舞台是溫馨的家,它雖然並沒有那所謂的堂皇奇幻,諾大寬敞,卻又並不失溫馨和諧,溫暖着我。

  小的時候,家便開始成為我生活的舞台,我在上面牙牙學語,蹣跚學步,進行着人生的第一步。雖然其間不乏又跌倒,有傷心,有眼淚,但是,卻還是快樂着,慢慢長大。生活的舞台,見證了我的成長。

  上學時,家已經成為我生活的舞台。我在上面分享着學校的樂事,坦述過犯錯時的心情,哭訴過考試的失利,卻也得到了家人的理解和安慰。生活的舞台,記載着我的樂與悲。

  離開家上高中時,每個周末回到家,都能吃上媽媽特意做的食物,陪着父母聊聊天,幫着父母做做家務,父母的讚許和期待也成為了我奮鬥的動力。也許,我已經走向了獨立,不會找借口去逃避做家務,不用父母的監督完成作業,不用鬧鐘的幫助而起床。生活的舞台,記錄著我由依賴走向自主的過程。

  過年過節時,這個生活的舞台是多麼的熱鬧,一家人圍坐在一起,打打牌,嗑嗑瓜子,聊聊天,當說到某個好玩的事情,全體哄堂大笑,對我來說,這種氣氛熱鬧而不顯混亂。大家一起吃團圓飯,然後又一起吃點甜點。生活的舞台,目睹了一幕幕熱鬧和諧的場面。

  家,這個生活的舞台,它不會是陌生的,也不會是孤獨乏味的,在這個舞台上演繹着一切,也許會成為人們心中最念念不忘的,畢竟,最純真的時刻是在這個舞台上進行的。這個舞台,他並不需要豐富的食物去填充,不需要富麗的辭藻去修飾它,也不需要華麗的裝飾。有的,或許就只是父母的一個鼓勵的眼神,家人的理解,亦或是一起的陪伴,便能演繹出一曲曲扣人心弦的曲調。

  家----生活的舞台。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舞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舞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