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文昌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文昌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六(1)班   張希雅 

  朋友,您來過我們宿豫中學嗎?您可知道我們學校有一個美麗的地方——文昌園? 

  一進學校大門向南望去,有幾個像駱駝的駝峰一樣高低起伏的小山映入眼帘。小山上芳香四溢,蔥綠一片。新種的小草剛長出柔嫩的葉子,像綠色的天鵝絨地毯把小山蓋得嚴嚴實實。文昌園的布局錯落有致、別具風格。高高的香樟樹像武士一樣佇立在園內,為比他弱小的花草樹木遮風擋雨。園內還栽植了不少觀賞性的樹,有紅楓、紫薇、紫藤……紅楓的葉子紅得像火,紫薇的葉子紫的可愛,紫藤的長藤攀着別人的軀幹努力向上生長……文昌園內四季鮮花盛開。春季,粉紅的桃花、雪白的梨花、火紅的石榴花競相開放;夏季,荷花散發出陣陣清香;秋季,品種繁多的菊花傲霜獨放;冬季,別具一格的臘梅在寒風中展示她不屈的傲骨。 

  順着園內鵝卵石鋪成的彎彎曲曲的小路向南走,就來到了一個木頭做的褐色小亭——文昌閣。文昌閣內擺放着具有古典韻味的石桌石凳。這裡經常有同學在學習、休息或聊天。在文昌閣的外側有一個形狀不規則的池塘。池水清澈見底,荷葉鬱郁叢生,荷花含苞待放;池邊垂柳拂面,月季花、梔子花的花瓣飄落到水面,一群顏色各異的魚兒正追着花瓣嬉戲着。池塘上有一座連接文昌閣和岸邊“之”字形的小石橋名叫“來秀橋”,之所以給這座橋取這樣的名字,可能是希望我們的學校多出秀才吧。 

  朋友們,我們的文昌園像不像人們所說的人間仙境啊?在這個美麗的校園內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成為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才。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文昌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文昌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