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昌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昌公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文昌公園是一座美麗的大花園。那裡有美麗的人工湖,有美麗的花草樹木,有五彩斑斕的大花燈,還是下班後人們休閑娛樂的好去處。 

  走進公園,第一眼看見的就是兩個美麗的人工湖。人工湖湖水清澈見底,仔細看,還能發現湖底的小魚呢!湖底的小魚千姿百態,有大的、小的、花的、黑的。有的在湖裡自由地游來游去,有的在湖底嬉戲玩耍,還有的在睡大覺。哈!這些小魚真可愛。湖面上屹立着兩個花燈,一個是鯉魚形的,另一個是船形的,等到晚上,花燈一開,人工湖就更加美麗了。 

  繞過人工湖,就看見了美麗的花草樹木。公園四周綠樹成陰,草地也是綠茵茵的。綠色的草地中有幾個形狀不一的花壇,花壇里的花竟相開放。有的花已經全開了,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有的還是花骨朵兒,有的好像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一陣風吹來,花兒散發出陣陣清香,引的許多人都來觀看,花兒還在風中起舞,美極了。 

  公園裡還有一棵棵大榕樹,它一排排整齊地排着,好像一個個守衛着文昌公園的士兵。榕樹正在茂盛的時期,好像把它的全部生命力展示給我們看。那麼多的綠葉,一簌堆在另一簌上面,不留一點縫隙。大榕樹還有許多氣根。氣根能幫助植物吸收水分,幫助植物生長。氣根從樹上垂下來,遠遠看去,氣根就像是老爺爺的鬍鬚,隨風飄揚。 

  到了晚上,花燈齊開,有的像驕傲的大公雞,有的像兇猛的惡龍,還有的像美麗的蓮花,這些花燈栩栩如生,真是令人讚不絕口。 

  啊!文昌公園,你真美麗。

您正在瀏覽: 文昌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昌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