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文昌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文昌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橋的品種繁多,有立交橋、獨木橋、有浮橋,有石拱橋,而我偏偏喜歡文昌橋。

  文昌橋是怎麼的名而來的呢?據說古時候,很多人赴京趕考,都考上了狀元,所以命名為文昌橋。而我每次上學都會經過那裡。

  這座橋是水泥做的,2004年曾經重建一次,架在袞袞得河水上。

  橋面比較寬闊,可以並排行走兩輛大客車,兩邊有石階,那就是人行道,上面來來往往的人穿梭而行。有的是上學的,有的去逛街的,有的去買菜的......兩邊還有石欄,每隔兩米就在石欄上雕一個小石獅子,他們有的在嬉戲,有的在玩耍......像橋下看,有十二生肖,好像在保護這座橋,怕被洪水沖走。

  家鄉的文昌橋啊!“我愛你。你雖然沒有迴旋別緻的九曲橋那樣精美;也沒有立交橋那樣縱橫交叉;但你在我心中最雄偉。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文昌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文昌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