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前進中的西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前進中的西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前進中的西安 

  我的祖籍是河南,當年爺爺、奶奶逃荒來到了西安,在西安安家、立業,後來有了爸爸和姑姑們。再後來就有了我,我很慶幸爺爺、奶奶當年來到了西安,使我成為了一個地地道道的西安人,目睹了西安的變化和發展,享受着西安的美好生活。 

  奶奶說:她當年來西安時,西安是真正的城,它被包圍在明城牆裡面,繁華的街道、集中的住宅,全在城裡面,出了城門四周便是一片農田。 

  爸爸說:他小時候,城外已經有了住宅和工廠,住宅和農田交錯着。連他們學校旁邊都是一大片麥田呢!住宅平房和三層高的樓房,連接着疙疙瘩瘩的石子馬路。 

  聽了他們的話,我似信非信,我看到的西安可是個現代化的大都市,到處都是高樓大廈,寬敞平坦的柏油馬路,新建的雁北廣場,那有號稱亞洲第一音樂噴泉,噴泉的形狀很多:有蓮花朵朵、海鷗展翅、雲海茫茫、真是五彩繽紛。有景色怡人的東西兩苑,那鮮花盛開、綠樹成蔭,小橋流水、精緻的雕塑、優美的景色,不僅吸引了西安市民,而且也吸引了許多中外遊客。 

  改造后的西大街精美的仿古建築、現代的廣場噴泉、古今交融,是那麼和協、完美。 

  我悠閑的漫步在平坦的馬路上,品嘗着西安馳名中外的小吃,回味着長輩說的話,感受到了西安的變化真大呀!我為能成為一個地道的西安人而自豪。 

  秦川小學 

  六(3)班

  李茜瑩

您正在瀏覽: 前進中的西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前進中的西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