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走進中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中學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經過六年的努力奮鬥,我的小學生涯結束了。我進入了中學,這面臨著我的中學生時代已經來臨。 

 進入中學環境改變了。校園裡沒有了小學的喧鬧和沸騰,只是一片寧靜,給予我們的是良好的學習環境和寬闊的學習空間。 

 進入中學,同學們改變了。見到的不是小學那張幼稚的臉,而是一張張全新、成熟的面孔。大家都長大了,都變得懂事了,不再想小學那樣頑皮、無知。 

 進入中學,老師們改變了。個個變得嚴肅起來,沒有小學老師的和藹與慈祥,但中學老師那種望自己的學生長大成材的心情比小學老師要強烈幾十倍啊。 

 進入中學,學科增加了。一下就從幾科增加到了十幾科,每一科都要牢記,每一科都有作業。同學們的壓力增加了,漸漸變得疲憊了,但是再難以克服的困難也阻擋不住同學們求知的慾望,一步一步向勝利走進。 

 走進中學,學習上的競爭更加激烈了。大家都是來自四面八方的優秀學生,都想朝着自己理想的大學奮鬥。上課,稍一不留神,或許已經比其他同學少學了一點知識。下課,稍一貪玩,或許已經比其他同學少做了一科作業。特別是在考試,稍一粗心,或許已經被其他同學遠遠地甩在了後面。由此可見,中學的學習是多麼緊張,競爭是多麼激烈啊,簡直如打仗一般。所以,我們必須做好充分的準備,以良好的心態去迎接“戰鬥” 

 走進中學,走進中學,什麼都變得艱難困苦了,有的人想放棄,而我不會。因為我堅信:勝利一定是屬於我的,雖然現在苦點,累點,但我一定會達到勝利的頂峰

您正在瀏覽: 走進中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中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