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進中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中學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踏入中學——第一個人生的轉折點,這代表着自己再也不是稚氣而又淘氣的小學生了。

  突然發覺時間老人帶走了六年的小學時光,讓我搖身一變,變成了一個乖巧懂事的中學生。

  當我踏入中學的一霎那間,我的周圍似乎都改變了許多,我真正地覺得自己長大了。

  走進曙光中學,我許多大哥哥、大姐姐和老師們歡迎我伯這些初一新生,我們的到來是甜的,也是酸的,因為迎來了我們這些初一新生,但送走了初三的大哥哥、大姐姐們。

  走進校園,我看到了同學們那活潑的身影,看到了初二、初三的大哥哥、大姐姐們那青春洋溢的步伐,看到了老師們那溫和而又親切的笑臉。讓我深深地感受到中學校園裡的溫暖,我不由自主地融入這個集體中。

  我來到自己的教室,不一會兒,上課鈴聲響了。

  我安靜地坐着,但我心裡卻是忐忑不安,只好安慰自己,自言自語道:“沒什麼好可怕的,不要害怕。”漸漸地,我的心平靜了下來,又不斷地猜測起來,老師長什麼樣呢?一位女老師走了進來,我的心裡暗暗認定,她便是我們的任課老師,我仔細地觀察起來:她有一頭整齊的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似乎會說話,高而挺的鼻樑上架着一副深度眼鏡,臉上帶着一絲淡淡的笑容,是那樣親切,那樣和藹,她像太陽照耀我們,讓我們永遠溫暖,讓我陶醉其中。

  在初中三年裡,我會更努力,讓我的成績更上一層樓。

您正在瀏覽: 走進中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中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