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偷懶又愛捉弄人的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懶又愛捉弄人的同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剛開學不久,我們五年級要去學農。我們在學農的訓練場停下,看見這個充滿教官的地方,我開始害怕起來。到了那兒,我們開始上課了。其中,有一節課,讓我了解了一個女生。那就是抬糞水課。 

  我們倆抬着桶子,準備裝糞水時,她對教官說:“教官,我們力氣“小”抬不到那麼多糞水。結果,教官才給了我們半桶糞水。她開心極了!去到大門的時候,她跟我說:“不如我們用拿的吧!”她說完,馬上把竹竿往手裡拿。“我還沒答應你!”我對她說。“偷懶一下嗎!”我只好答應他。我把竹竿往手裡拿的時候。她說:“這樣太浪費時間了,我們沖吧!”我逼於無奈,只好跟她沖了。我們衝到樹根旁。她跟淋糞水的那位男生說:“你可不可以快點兒,我們正趕去裝第二桶呢!”淋糞水的男生沒理她。說著,她的手把桶子抓緊了,拿起來,把全部糞水都倒在樹旁了。接着,她拉緊我的手,疾步地走到教官那,再裝第二桶。教官給了我們滿滿的一桶。這時,我留意到她的笑。走出大門口,她又想偷懶,又把竹竿往手裡放然後大喊一聲:“沖啊!”衝到大樹下,她再利用同樣的方法把糞水倒在樹旁。這時,我 聞到臭臭的,跟糞水的味道是一樣的。這時,我才發現,她的手留着糞水,我看着他同自己的手去捉弄別人,好像很好玩似的。 

  這就是我的同學——既愛捉弄人又想偷懶!

您正在瀏覽: 偷懶又愛捉弄人的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懶又愛捉弄人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