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偷懶的加菲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懶的加菲貓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偷懶的加菲貓 標籤:加菲貓作文 加菲貓2作文

  一天,加菲貓正在睡懶覺。而喬恩正在不知疲倦地打老鼠。

  “加菲貓,快幫我打老鼠!”“我還得睡覺呢!”“快點!否則我讓你永遠吃不到千層面和培根臘腸水果沙拉披薩!”“什麼?我馬上去!”

  但實際上,加菲貓並不想趕老鼠。一來是因為小老鼠們是它的朋友,二來是因為加菲貓想睡懶覺。

  這時,喬恩走了進來。“加菲貓,現在我要去院子里曬太陽,你給我認真地抓老鼠,四十五分鐘后我來檢查,如果你沒有抓老鼠,哼哼……你知道後果的!”

  這可把加菲貓的腦袋傷透了。“我得想一個既能睡懶覺,又不會傷害小智那群小老鼠的辦法才行。”

  說實話,這是加菲貓第一次真正動腦筋想辦法。只是動機有點奇怪。

  事實證明,加菲貓一旦動起腦筋來,智商相當高。它一分鐘就想到了辦法。

  “小智,小智!”“加菲貓,你有什麼事?”“你可以做一隻像我一樣的‘電動加菲貓’和幾隻電動老鼠嗎?”

  “加菲貓,絕對沒問題!”小智的智商和創造力,就是愛因斯坦也無法與它相比。由此可想而知小智的智商有多高。

  “造好了!加菲貓,你要用它幹什麼呢?”小智問。“喬恩要我抓老鼠,可我想睡覺,為了你們的安全和我的睡眠,我才想出了這個辦法。對了,你們不要出門了。”“哇!加菲貓你真是太聰明,太關心我們了!”“只要你們每天趁喬恩不在家的時候給我做培根臘腸水果沙拉披薩和世界上最好吃的千層面——美味多千層面就可以了。”“當然可以了!”

  加菲貓把電動老鼠和“電動加菲貓”放在廚房的地板上,然後就去放心地睡覺了。

  四十五分鐘后,喬恩來廚房檢查。他看見電動加菲貓在“抓老鼠”,還以為是加菲貓在抓老鼠呢!而真正的加菲貓,此時還在卧室睡覺呢!

  唉,加菲貓呀加菲貓,你真是狡猾又懶啊!

  河北省邢台市威縣實驗小學四年級:五彩極光

您正在瀏覽: 偷懶的加菲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懶的加菲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