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再也不敢偷懶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再也不敢偷懶了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再也不敢偷懶了 標籤:不敢作文 再也沒有作文

  我再也不敢偷懶了

  於水淼

  在我們的生活中,每天都有許多事情發生,這些事情往往會改掉我們的一些不良的習慣,如:妒忌、自卑、任性等,但我最大的毛病——偷懶也在那一天解決了。

  有一次,語 文 老師正在講課,突然,有一位老師來叫語 文 老師去開會,老師急忙布置好作業便步履匆匆地走了。以前語 文 老師從不檢查課堂作業,我想這一次語 文 老師肯定也不會檢查的,所以便沒寫。果真老師沒有檢查。我以後只要有課堂作業我一概不做,而是利用這些時間讀課外書。可好景不長!有一次,老師又出去開會了,我早就習慣不寫課堂作業,這次不用說,老習慣還是照舊。可是,這次老師開會回來后竟要求檢查課堂作業,那肯定是我倒霉了。果然,我被老師大揍了一頓,併當着全班的面大罵了一番,還罰我抄課堂作業五遍,都怪我自己太懶了。最終,自己釀的苦果還要自己吃,熬了一夜才寫完。

  我再不敢偷懶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再也不敢偷懶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再也不敢偷懶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