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撈鴨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撈鴨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9月29日這天,在溫哥華街頭上,隨着“嘎——嘎——”的叫聲,一隻鴨媽媽帶着它那一群憨態可掬的鴨寶寶們,排成“一”字形,正大搖大擺的過馬路呢!

  一輛輛汽車在離鴨子們的不遠處嘎然而止,司機們都默默的注視着這群鴨子,沒有一個人說話,只有鴨子們“嘎——嘎——”的叫聲在馬路中央回蕩着,鴨媽媽不停的朝那些司機們點着頭,好像在說:“謝謝你們給我們讓路!”走過馬路,汽車重新啟動,大街又充滿了熱鬧,變得川流不息。我們的鴨媽媽此時正帶領着鴨寶寶們從一個下水道旁走過。“嘎嘎!”不好!最末尾的兩隻鴨寶寶不小心掉下下水道了,這可愁壞了鴨媽媽,哎,該怎麼辦呢?

  鴨媽媽先是趴下,一雙翅膀緊緊的扒拉着地面,脖子伸進下水道,像是想用脖子夠着鴨寶寶們,可是下水道太深了,鴨媽媽夠不着。哎呀呀,鴨媽媽急壞了,在下水道邊踱來踱去,不時“嘎嘎”的叫着,好像在安慰着鴨寶寶們。突然,鴨媽媽眼前一亮,前方出現了兩位巡警。鴨媽媽急忙跑上前去,在兩位巡警面前“嘎嘎”叫着,兩位巡警不明白出了什麼事,其中的高個兒巡警蹲下來,摸了摸鴨媽媽的頭,想繼續走時,鴨媽媽一口咬住了巡警的褲角,那位矮個兒巡警一拍腦袋,說:“這鴨子准有什麼事,咱們跟着它走,看看去!”鴨媽媽把巡警帶到了下水道旁,兩位巡警一看,便明白了,那位高個兒巡警說:“原來是小鴨子掉進下水道了。”說完巡警就蹲下用手撈鴨子,可還是夠不着。這可怎麼辦呢?急壞了鴨媽媽,也愁壞了巡警。

  關鍵時刻,兩位巡警環顧四周,想尋求幫助時,看見了一家金魚店,矮個兒巡警靈機一動,跑去借來了撈魚網,遞給高個兒巡警,說:“你用這個試試。”高個兒巡警用撈魚網,不一會兒,兩隻小鴨子獲救了,鴨媽媽不停地朝巡警鞠躬致謝,不停的“嘎嘎”叫着,好像在說:“謝謝你們,謝謝你們救了我的孩子!”

  不久,巡警目送着鴨媽媽帶着鴨寶寶們又大搖大擺的上路了。

您正在瀏覽: 撈鴨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撈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