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救小鴨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救小鴨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救小鴨記 

  一個烈日炎炎的下午,一隻鴨媽媽帶領着自己的一群孩子漫步在溫哥華的街頭上。 

  鴨媽媽和孩子們在一條馬路邊耐心地等待着車輛停下來,才小心翼翼地帶着孩子們過馬路。小鴨子們一路東瞧瞧,西看看,好奇地打量着這一路上的新奇玩意。 

  後面的幾隻小鴨子只顧着欣賞風景,沒有注意到腳下的路,一個不小心,摔到了下水道里。這是一個污水井,裡面臭氣熏天,小鴨子們沒辦法游泳,它們嘎嘎地大聲叫着。鴨媽媽和其它孩子們聽到了,感到了危機,連忙飛跑過去,對着下面嘎嘎地叫,好像在說:“我去找救兵!”鴨媽媽吩咐了其餘幾隻小鴨子,沉着冷靜地跑向指揮交通的警察,警察沒有發現,她急忙咬住警察的褲角,警察只好跟着鴨媽媽走。 

  鴨媽媽把他帶到井邊,一看,原來幾隻小鴨落水了,他拿來一根竹竿,可竹竿太滑,小鴨子們爬不上來。 

  這時,汽車紛紛停下,司機們走過來,想了很多辦法可小鴨子還沒得救。壞了!小鴨子們快要被沖走了,叫聲越來越小,有個人居然準備跳下去救。 

  這時,一位司機跟交警說了幾句話。“噢!”交警恍然大悟,他拿着剛才找來的竹竿,找來一個網,把網用粗繩子拴在竹竿上,然後用網去撈鴨子。不一會兒,小鴨子們就被救上來了。 

  一個好心人還給小鴨子們沖洗乾淨,找來一塊毛巾把它們擦乾淨。 

  小鴨子們擁在一起,鴨媽媽熱淚盈眶,拍打着翅膀,嘴裡發出嘎嘎的聲音,表示對這些好心人的感謝。 

  鴨媽媽帶着孩子們上路了,警察和路人們目送着它們,嘴上露出了微笑。

您正在瀏覽: 救小鴨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救小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