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巡警救鴨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巡警救鴨記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巡警救鴨記 標籤:巡警作文

一群憨態可鞠的鴨子,無憂無慮的生活在農家小院,它們成天在草木蔥蘢的村莊內悠哉游哉地踱來踱去,在清波蕩漾的小溪內歡天喜地地游着泳,好不悠閑…… 

  也許是對新鮮事物的好奇,註定了他們有一個與眾不同的命運。這一天,鴨媽媽正帶着孩子們穿梭在綠草茵茵的林間小道上,花花草草,蜂飛蝶舞。它們樂此不疲地流連其中,和熏的微風下,顯得那麼寧靜。不知不覺中,他們已走出了這個青煙繚繞而祥和的小村莊,經過長途跋涉,鴨子們卻沒有因此體力不濟,反而走得更加歡快…… 

  誤打誤撞中,它們竟來到了溫哥華這座城市。車水馬龍的街道,川流不息的汽車,雄偉高聳的大廈,駐足觀看的行人。一切在鴨子們的眼中,顯得是那麼的新奇。而望着那一個個驚疑的目光,心中卻又泛着一絲惶恐。忽然,幾隻鴨子一不小心,掉進了下水道,即將被水沖走。空氣,彷彿凝固了……一分鐘……兩分鐘……實在太長了……隨着時間的流逝,鴨子們幾率也越來越渺茫……此刻危急萬分,鴨媽媽沉着冷靜,絞盡腦汁地想着辦法,恰巧,一位巡警經過了這裡,鴨媽媽心生一計,趕緊飛奔到巡警的面前,嘎嘎地叫着,彷彿在請求他救一救自己那生命垂危的孩子們。巡警似懂非懂地望着它。不能在等下去了!絕對不能讓小鴨子橫遭不幸!這是與死神的賽跑!鴨媽媽咬着巡警的褲腿拼死拼活地往下拽,這讓巡警疑惑不已,他望了望鴨媽媽那焦急萬分的眼神,似乎明白了什麼,他立即來到了"出事地點",往下一望,果不其然,小鴨正連聲鳴叫着,彷彿正在叫着"媽媽".巡警當機立斷,他找來一根繩索,一邊套消火栓上,並叫一個同事拉着繩索,一邊綁着自己的身子。還好,不是很深,巡警靈敏地鑽了下去。一分鐘……兩分鐘,旁觀的群眾不由為他捏了把汗。 

  繩索漸漸提了上來,巡警小心翼翼地把驚恐萬分的小鴨子放在地上,而小鴨子還再不安地喘着粗氣,好心的群眾紛紛掏出手絹、紙巾,為小鴨子擦去身上的污垢,鴨媽媽也友好地蹭蹭巡警的褲腿…… 

  巡警目送着鴨群,周圍的車輛不約而同地為這位偉大的母親及孩子們讓着路…… 落日的餘暉染紅天際,更給這感人的畫面抹上了些許亮麗……咔嚓……

您正在瀏覽: 巡警救鴨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巡警救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