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仙海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仙海湖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剛下22路公交車,我就抑制不住自己內心的激動,撲向了十月的草地,深深地呼吸着雨後濕潤清新的空氣,一剎那間,我發現我彷彿闖入了一幅巨大的畫卷,眼前綠茵茵的草地,青幽幽的林子,天空中悠悠的白雲,飛翔的小鳥,一切都是那麼美好自然。  

  最令人賞心悅目的,莫過於坐在豪華的游輪上,領略這湖光山色。船舷的水被濺起一層一層的波浪,在平如鏡面的湖上劃下了長長的痕迹。波浪往遠處盪去,盪到山邊又漾回來,正好和剛濺起的波浪相碰撞,“撲咚”,一串串可愛的晶瑩剔透的小泡泡伴着珍珠似的小水花誕生了,小水花落入水中,漾起一圈圈漣漪,有趣極了。

  太陽還躲在雲層中,好像和我們捉迷藏似的。微風帶着仙海湖的清涼來了,我不禁打了個冷顫,這感覺似乎沒有夏天那麼熱烈,沒有冬天那麼寒冷,沒有初春那麼喜氣,似乎很特別,很熟悉,很親切。

  遠處的山連綿起伏,層層疊疊。遊船接近湖心一座小山,“哇!”我不由得驚嘆起來,山上有姿態萬千的桂樹,桂樹那一朵一朵米似的桂花散發著沁人心脾的香味;有成簇的山楂樹,結滿了令人垂涎三尺的山楂果;還有古老的松柏,活潑中透着一股陰森……

  太陽從雲縫中擠出來了,陽光直射到水面上。往水面一看,金光閃閃,好像撒了一層金燦燦的金子在水面上。我想:這湖裡一定有個水晶宮,宮裡一定有一塊閃着金光的寶貝,不然,這湖怎會這樣美麗。我伸出手,想摸摸這閃光的金子,然而,船壁太高,我只感到手上有了一種從未有過的清涼,這種涼,涼入骨而又不刺骨,又微微有些暖和,這難道不是仙海湖那清涼又奇特的風嗎?

  雖然仙海的很多地方我都還沒去,但是它已經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啊!美麗的仙海,一個令人神往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仙海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仙海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