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又下雨了哦,春天就喜歡下雨,正因為這 樣,才會那麼地有詩意哦! 

 看“悲傷戀歌”,真的很美,那樣的愛情,那樣的友情,所以呢,好幾次,眼睛都紅了,只是我不喜歡結局,男女主角經歷了那麼多的波折后,為什麼到最後,還是不能夠幸福快樂的在一起。但是,故事依然很美。 

 一個人的經歷會使一個人慢慢成熟、成長,我終於學會如何去成長在別人身上,還有自己的身上,我明白了許多,懂得什麼是真正的友情,懂得怎麼去包容家人,因為每天都生活在一起。也難免會有爭吵,以前的我又倔強又不懂事,現在,依然在倔強但是會講道理,而不是一個勁地跟媽媽頂嘴。 

 我不會讓機會從自己手中溜走,好好地去把握音樂、美術創作自己的畫吧,我都不會放棄,所以現在這一關,我一定要闖過去! 

您正在瀏覽: 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