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受平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平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瞧,前面走着幾個小男孩。YES,最酷的正是我。看看他們,打打鬧鬧。這時,我身邊走過一個大姐姐,只見她手裡拿張紙,嘴裡念叨着:“平凡得像默默奉獻的蜜蜂……”聽着這句話,我似乎回到了前個星期六…… 

  “馬濟宇!掩護我!‘敵人’的先頭部隊上來了!你快掩護我!”看,我和老馬正和幾個夥伴在樓下打槍戰。“敵人”正處上風。我們正打得熱火朝天時,一位憨厚的保安叔叔走了過來——只見他圓圓的臉上有濃濃的眉毛,大扁鼻托着他那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看着我們奇怪的眼神,他笑着說: 

  “小朋友,玩槍是很危險的啊!你們玩別了。” 

  “真是狗拿耗子——多管閑事!” 

  “我們玩我們的,他攙和什麼?” 

  夥伴們議論開了。 

  “得!我們各奔東西吧!”老馬發話了。 

  “行,走吧!”就這樣,我們鬧了個不歡而散。 

從那時起,我們便開始討厭那保安,甚至一見到他,就會躲在背後說他壞話。然而,一天的一件事,讓我改變了對他的看法。 

  那天是星期五。剛剛還好好的天氣,頃刻間下起了傾盆大雨。回家的我剛好躲進了停車場。“倒霉!又沒帶傘!可惡!”我不停地埋怨自己。這時,一個熟悉的身影映入我的眼帘——是那“多管閑事”的保安!只見他為了不讓小區住戶的摩托淋濕,自己也顧不上打傘,拿起一捆大塑料膜往車上蓋。雨,一直下着。經過一陣忙活,塑料膜蓋在了車上。而保安叔叔則被澆成了一隻“落湯雞”。“難道,這便是平時說的‘平凡’中的‘偉大’?”我陷入了沉思…… 

  “老鍾?”在我一旁的李周鑫叫我。“哎!”我回答道。我看了看前面,那大姐姐早已走遠。這時,我想起了書上的一句話:“假如我不能做奪目的紅花,那我一定會做陪襯你的綠葉——一片平凡的綠葉。”

您正在瀏覽: 感受平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平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