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重點大學對我來說是美妙的,因為我可以在大學的四年生活中,有一個良好的生活環境,從而學習到更多對我來說有用的知識。它似乎有些遙不可及,但我相信,只要我努力拚搏它,他有一天終究會近在 

  對於重點大學這個字眼,我想我是充滿着期待和希望的。學到更多的知識,想必將來也可以讓自己過得舒坦些,自在些。做到不會“書到用時方恨少”。如今,我也在做着努力。 

  首先,我必須要有好的時間觀念,清楚自己應該做些什麼,應該如何掌握和利用自己的寶貴時間。做事不能拖沓,要理清個人時間觀念。做作業前一定要安排一個時間表,想好自己的各項作業應在什麼時候完成,要有時間限度,盡量不要超時完成。初中的作業日益增多,要先考慮好做有分量的昨業,做完了再做難度較大的作業,那麼簡單的作業就容易克服得多了。做一科作業的時候,不要老想着別的作業,否則心神不定,作業七零八落,哪項都沒有按計劃來完成……我覺得好的學習習慣是必不可少的,只有這樣,才能擺正自己的學習態度。 

  其次是課前預習,上課認真聽講,複習與鞏固。這樣才能掌握我們所學的知識,在生活中活學活用,融會貫通。課前預習了,就能跟得上上課節奏,上課時也較容易明白老師講的知識。上課要認真聽講,在初中老師講課的速度是很快的,要是一不留神,難免會有疏漏,長此之下,人與人的差距就會越來越多大,你意識到時,學習已經變得很吃力了。課後複習,牢記所學到的知識,把它印在腦海里。鞏固則可以看些教鋪書,做些練習題,加深印象。 

  我認為我還是有缺點的,如作業有時候完成得馬馬虎虎,字寫得歪歪扭扭,也不檢查,不保質量,稀里糊塗地就把作業交給了老師……不但作業得了差分,還被老師交到走廊外重做…… 

  考上重點是我的夢想,我想我會保持優點,改正我的缺點,讓馬虎等不良習慣不要重演在生活中。“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想,有一天,我一定會實現我的夢想,舞動更精彩的人生! 

  批 

  註:歡迎點評。不喜勿入。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