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震中的情和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中的情和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地震中的情和愛 

  可怕的地震摧毀了人類的家園,甚至奪走人類寶貴的生命。但是這突如其來的地震卻讓我們看到了五光四射的人類————救人的解放軍,救人的白醫天使,還有許多的奉獻者。在這場地震中更讓我們看到了偉大的母愛和師生情、親情、團結之情等。看到這些真讓震撼! 

  俗話說:“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要說的是無私老師,老師像園丁一樣為我們付出和犧牲。下面我要向大家訴說一個感人的真實故事。一個學校在上課,突然地震無情的來了,老師把四個學生按在講台下,然後自己爬在講台上,自己卻犧牲了, 4個同學卻得救了,這是多麼無私的教師啊!這更像一位雞教師保護着它身邊的孩子。 

  還有更偉大的母愛! 

  地震來臨了,一位母親急忙讓自己的孩子躲在自己的懷裡,母親抱着孩子,我想此時母親的懷裡是特別的溫暖,而且也有安全感。可是母親卻死了,孩子活了,當救援隊員找到這位母親時,這位母親還保持着抱孩子的動作,這位母親多像一位大雁守護着她的孩子! 

  還有可貴的團結之情。 

  也是在一所學校里,地震來臨了,有一群學生手拉手、肩並肩。團結着就活了起來多偉大的團結之情。 

  無情又可怕的地震總會讓人看到人們團結在一起,人類的母愛和師生情、親情、團結之情的偉大力量就猶如散沙合成一塊大石頭,散沙是沒有力量的,但是如果是一塊大石頭那力量就很大,我們中國人就是一塊大石頭,一定會克服無情又可怕的地震的!!!! 

  指導老師 :張老師

您正在瀏覽: 地震中的情和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中的情和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