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中處處有語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處處有語文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處處都有她的身影,她就是語文。生活,因為有了語文更加精彩! 

  如若生活沒有了語文,那該多麼的可怕啊!生活中處處有語文,無論是在車水馬龍的大街上,還是在書店裡,都有語文的身影。 

  在大街上,各式各樣的廣告牌子吸引着不少人的眼球。例如關於衣服的廣告牌子“衣衣(依依)不舍”,摩托車的廣告牌子“騎(其)樂無窮”等,這樣的牌子都隨處可見。可見,語文在生活中的魅力之大。 

  在公園裡,會看見草坪上有一個告示牌“小草在成長,請勿打擾”。我想,無論是誰,看見了這個告示牌,都不人心去踐踏它。 

  在書店中,所有的文學作品都有着語文的身影,作者所要表達的情感讀者都可以從文字之中感受到,看,語文無處不在。 

  與朋友聊天、寫信之中,總要用到語文吧?語文就像自己的朋友,無時不在幫助你。中國的書法,外國人無不敬佩,鏗鏘有力、瀟洒不論是外國人還是我們中國人無不驚嘆!這是祖先留給我們的寶貴遺產! 

  如果世界沒有了語文,人怎麼會懂得詩情畫意,他人的想法,他人所要表達的感情?其實,在歌聲中,也有着語文的存在,旋律加上歌詞,作者所要表達的情感都可以表達出來。語文在每首歌曲里回蕩着,詩歌中表演着! 

  瞧,生活中都有着語文的身影!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處處有語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處處有語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