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日夜交替,四季更疊,時間在流失,可感恩的心去從未改變過。感恩父母,感恩老師,感恩所有的一切。 

  感恩父母,我們的生命來源於父母。沒有了父母,也就沒有了我們,媽媽給了我健壯的身體,爸爸給了我琅琅的名字,這一次都是那麼美好。“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父母為了我們日夜辛苦地奔波、勞累,起早摸黑,而從不叫累。所以我們要學會感恩父母,感恩他們所給我們的一切。 

  感恩老師,“春蠶到死四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是的,老師就像一根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他們把自己的知識化成了一縷光,讓我們感受他們的溫暖。到了晚上天已經黑的時候,他們還在細心地批改作業。他們只希望為國家培養出一批又一皮的有用之才。我們要感恩,感恩他們對我們的付出。 

  感恩社會,社會就像一個大家庭。在公共場所,如果沒有那些管理員在那裡維持秩序,活動就不能夠照常進行;在大街上,如果沒有了那些冒着炎熱的太陽光的清潔工在清理垃圾,大街就不會那麼乾淨,在馬路上,如果沒有那些交警在不斷地維持交通的流暢,馬路將會便得水泄不通。感恩社會給我們的所以幫助。 

  學會趕感恩的人就是快樂的,不懂得感恩的人往往沒有那麼快樂。 

  感恩的心、感恩父母、感恩朋友、感恩社會、感恩萬物。讓我以一顆感恩的心去面對生活、去發掘生活心中更加美好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感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