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大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大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也許人們認為感恩是去感謝一些偉大的,曾經為你給予過幫助的人們,而誰又能想到那些默默無聞,平淡美麗的花花草草,巍峨壯觀的山川河流……為人們打開了一道道美麗的風景。 

  路邊的野花,溪邊的小草,或許它們是不起眼的,是微不足道的,但是它們卻在平凡中顯現出偉大。儘管自己無人問津,它們用那頑強的生命力,向世人宣告它們是存在的,為這裡的風景增添了一份色彩。 

高山屹立在大地之中,一片翠綠,萬古常青,不論風吹雨打都毫不動搖,真像一根聳立在天地之間的擎天柱。爬山的遊人無不為高山的氣勢和不屈不撓的毅力所嘖嘖讚歎。 

  河流好似一根藍綢帶,輕輕柔柔地飄浮在崇山峻岭之中。河水是多麼地恬靜、清澈,令人嚮往,那“嘩嘩”的流水聲好像在吟唱着春天的歌,好像孩子們在竊竊私語,又如同姑娘們在哧哧地笑。河裡的小蝦、小魚在歡快地嬉戲,你追我趕的情景實在有趣。遊人被這如畫的景色所陶醉,深深地吸引住了。 

  樹木不僅能讓景色裝扮地更美麗,還能起到綠化環境、凈化空氣、減少自然災害等作用。真不愧為固沙的“尖兵”,抗鹽鹼的“勇士”、大氣的“清潔工”,凈化污水的“能手”噪聲的“消音器”。 

  在赤日炎炎的夏天,我們可以在大樹下乘涼消暑,在秋天涼風習習的,樹葉飄零,落葉歸根,來年還會長成參天大樹。在沙漠里,如果口舌乾燥的人們遇上旅行家樹,那麼樹里就會流出一股清涼、甘甜的汁水,讓極度乾渴的人們好好地喝上一頓。 

  大地上的萬物教會了我們要具有頑強的毅力,讓我們飽覽了美麗的景色,使我們得到了一些對人類有益的東西。所以,我們要學會感恩大地萬物,是它們賜予了我們這些美妙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感恩大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大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