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與朝陽背道而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朝陽背道而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與朝陽背道而馳 標籤:朝陽作文 面朝陽光作文

我們失去了什麼,我們得到了什麼,我們的失去又換來了什麼。 

  ——偶然看到這樣一句話,感觸很深。直到現在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失去了什麼、得到了什麼,又換來了什麼。也曾想過,或許這只是一場太過真實的夢。夢醒了,我依舊伏在小學一年級的課堂,因為老師太過無聊的講課而沉沉睡去。 

  經常糾結在一些小事上,事後發現其實是自己庸人自擾。那些悲傷與快樂被我們緊緊擁在懷裡,使我們寢不安席、食不甘味。又何必呢,又怎樣呢。哭過笑過,回頭想來也不過一場空。跌倒了爬起來,摔死了去投胎,有什麼大不了的。 

  覺得要謝謝身邊的人。即便曾經水火不相容,即便曾經互相傷害過,也不過一笑泯恩仇。想明白了,能一起走到最後,真的很不容易。許多人來了又走了,也禁不住時光沖刷,漸漸變淡。謝謝你們完整地陪我走過這幾年,許多往事就讓它們過去吧。我一如既往地愛你們每一個人。就像剛開始那樣。 

  走到門口,我和你一個往南,一個往北。你的音容笑貌還是和從前那樣,一點也沒有變。你獨自一人逆光而行,你的身影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格外落寞。我們沉默了很久,你和我看起來都是那麼悲傷。真的,無論我們之間發生過什麼,我都不會再記起那些往事。我只會記得你的好,記得你是那樣坦率地愛着、那樣純粹地恨着。 

  我轉過身,與朝陽背道而馳,將街上的繁華與喧囂全部揉進我的心臟。我的眼裡聚滿了情緒,卻怎麼也化不成熱淚。頭頂的陽光散發著炙熱的光芒,與眼前的混沌灰暗格格不入。任憑這個世界如何黑白顛倒,繁華迷亂,我相信,依然會挺直脊背,帶着我滿腔的光明與熱血一路走下去。

您正在瀏覽: 與朝陽背道而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朝陽背道而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