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背道而馳 544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道而馳_544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44字  編輯:得得9

   背道而弛 

  森林裡開了一年一度的運動會,運動場上彩旗飄飄,拉拉隊正在準備說加油,還有的拉拉隊 在敲鑼打鼓響破雲霄。 

  有許多動物來參加這次運動會,小馬說:“這次運動會不交費,而且獎品很豐盛。有許多的動物參加。有小馬,小豬,小驢...... ”比賽前它們各自做好準備工作,小驢和小牛在和自己的粉絲打招呼,然後再做熱身。而小馬只顧和自己的拉拉隊吹牛,忘記上廁所了,它急得大汗淋漓。 

比賽開始了,裁判員神氣十足挺起胸,高聲的喊:“各就各位,預備-------”。只聽槍聲一響,運動員們飛快的跑起來,像一隻只雄鷹......運動員們都很激動。其它的運動員都向前衝刺,而小馬卻向相反的方向跑。 

   裁判員很吃驚,心想:這是怎回事呢? 

   裁判員跟在小馬的身後,大聲的喊。“站住,你為什麼要背道而馳?”。小馬把裁判員的話當耳邊風,轉身跑進廁所。裁判員說,小馬你為什麼不在比賽前做好準備呢?裁判員很生氣的走開了。 

  小馬慚愧的低下頭說,我不應該在比賽前只顧和拉拉隊吹牛,忘記上廁所,影響比賽。 

  後來小豬比賽得了第一名。 

  指導老師:江霞 

  三年級三班 

  

您正在瀏覽: 背道而馳544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道而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