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捕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捕鼠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捕鼠 標籤:捕鼠作文 捕鼠記作文

捕鼠 

  我們家有許多老鼠,它們經常偷吃糧食,咬壞衣物,有時還在我們眼前晃來晃去,毫無顧忌,使人生氣。為了消滅它們,我們經常展開捕鼠大戰。這不,戰鬥又開始了。 

  這天晚上,我們正在看電視,忽然,一隻老鼠大搖大擺的就進來了,我們馬上關上房門拿起兵器,準備關門打鼠。 

  老鼠一看見陣勢,馬上躲到矮組合下面。爸爸用鉤門的鉤子去鉤,老鼠一下子就竄了出去,叫我們再找也找不到。 

  我們不甘心讓這兔崽子就這樣跑了,爸爸就把沙發全都豎了起來,可還是沒有。它逃到那裡去了呢?我正想坐下來想一想,可是剛一拿開枕頭,老鼠就從下面竄了出來。因四周沒有藏身之所,門又關着,無處可逃,真正成了過街老鼠,人人喊打。我們有的用掃帚,有的用木板,有的用竹棍,爺爺手裡沒有東西,脫下鞋子當武器,見着誰就打。不一會兒,老鼠就被打死了。 

  啊!又為家裡除了一大害,我真高興! 

  指導老師: 

  李華容

您正在瀏覽: 捕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捕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