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森林裡的聲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裡的聲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森林裡的聲音 

  今天,我帶着滿懷的好心情,去小山林里遊玩,放放鬆。 

  一進森林,秋風帶來清涼,竹子們向我揮手。啊!老朋友,我回來了,你們好嗎? 

  竹子們應該很快樂吧,沐浴着陽光,吸收着甘露,我真想和他們一樣,每天快快樂樂,無憂無慮的,沒有煩惱的,也是一群靠天吃飯的傢伙們。往前再走一點,發現有一座小石橋,雖然是平平的那種,只不過也頗有趣味。下面的小溪清澈見底,還有一群魚兒在游來游去,我從包里拿去個小袋子,往前一撒,抓回,嘿!收穫可不小,幾條小魚中還有一條大魚哩!準備找個地方,把魚兒們烤了吃。呀!下雨了,我收拾東西,拚命往前跑,剛好有一個小山洞可以讓我避避雨,休息休息。雨聲從叮咚叮咚到嘩啦啦嘩啦啦,雨更大了,我估計這會可是出不去了,拾起洞邊幾塊干木頭,開始生火,用噴火器一噴,着了着了!我接着把塊木頭疊在上面,發出“吱吱”的聲音,我歉意的拿出魚來,一邊烤着魚,一邊傾聽這大自然的交響樂。轟隆隆——轟隆隆——雷公雷母也來湊熱鬧,這使我感到舒適,因為我一邊吃魚,一邊傾聽這大自然的交響曲,這應該是當時皇帝才有的享受吧!如今,我也當了一回小皇帝。 

  不知不覺,雨悄悄的停了,帶着收穫與快樂,帶着一份愉悅的心情,回家咯! 

  這次旅行真是一場視覺與聽覺相併的視覺音樂會,真希望還有時間可以再來啊!

您正在瀏覽: 森林裡的聲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裡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