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界王神傳奇4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界王神傳奇4_1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轉眼間一個星期過去了。這七天里,龍躍和雨天靈天天在一起,形影不離。白天,他們逛街玩耍;晚上,就在旅館休息。他們看起來雖然非常友好,但是卻始終沒有暴露他們的真是身份。 

  這天晚上,玉天靈和龍悅在一條小河邊漫步着。他們走着走着,突然與一個渾身黑色衣服的男人擦肩而過,玉天靈和龍悅都沒有在意。可是,這個男人卻猛然看到了玉天靈耳朵上的耳環,之後,他冷笑了一聲,看起來他看到了玉天靈的耳環,心中有了許多的喜悅。 

  忽然,像被一陣風吹來的,這個男人伸出了手掌向玉天靈的背後襲來。龍悅見勢不妙,立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用手將玉天靈攬到了自己的身後,而自己則顧不上暴露自己的身份,拿出了自己高強的法力與這個男人對抗着。這個男人千方百計地想要襲擊玉天靈,可每一次都被龍悅擋住了,每一次都讓玉天靈化險為夷。這個男人發覺龍悅要阻擋他的好事,於是就打算先把龍悅打倒,再來收拾玉天靈。於是,他們便在空中展開了激烈的鬥爭。他們你一拳,我一腳,個個都互不相讓,爭執不休。而玉天靈呢,她則站在地上目不轉睛地盯着龍悅他們打架。一開始,龍悅和這個男人的打鬥情況看起來是旗鼓相當,但是,一段時間以後,龍悅就漸漸地弱了下來,但是他仍不服輸,拿出了性命做賭注,與這個男人展開了殊死搏鬥。最後,這個男人趁着龍悅不備,從他的後面一掌打了出去。就在這一剎那,眼看就要打中龍悅了,可是在這個男人的掌前突然冒出了一道七色光,將他的這一掌穩穩地擋了回去,這個人到底是誰呢?原來,就是玉天靈! 

  “你究竟是誰?想幹什麼?為什麼襲擊我們?”玉天靈向這個男人質問道。 

  “我是誰?哼,你就真的想知道我是誰嗎?啊?師妹!” 

  “什麼?你……你就是陸興?”玉天靈聽了這個男人的話后大吃一驚,說道。 

  “沒錯,如假包換的陸興!” 

  玉天靈聽了,頓時心裡不知所措,她來不及多想,便拉着龍悅踩雲就飛。 

  “那人是誰啊?你要帶我去哪兒啊?”龍悅問道。 

  “那人是我的師兄,不是個好人,而且又很厲害,我們趕緊逃!” 

  “那我們往哪兒逃啊?” 

  “就去地球的天庭!” 

  就這樣,玉天靈和龍悅馬不停蹄地朝天庭奔去,而陸興則在後面緊追不捨。很快,他們便來到了南天門前,可儘管如此,陸興也跟來了。玉天靈見後面已經沒有了退路,便與龍悅聯手想把陸興打退。他們眾志成城,齊心協力地和陸興戰鬥着。“人心齊,泰山移。”這句話果然說得沒錯,經過一番艱辛的努力,玉天靈和龍悅終於將陸興打退了。 

  此時此刻,玉天靈和龍悅心中歡快無比,於是,他們一邊往天庭里走去,一邊聊起天來:“看起來你不是個凡人哪!”龍悅說道。“呵呵,你不也是嘛。你到底是什麼身份啊?為什麼那些天兵一看到你就要跪下行禮啊?”玉天靈向龍悅問道。“當然了,因為我是這個天庭的太子!”龍悅拍這胸膛,自豪地說。“哦?真的啊?”……他們走着走着,便來到了玉帝所在的地方——凌霄殿。“孩兒龍悅,向父王請安!”龍悅見到了玉帝,連忙跪下叩安,可他見玉天靈卻無動於衷,連忙對她說:“靈兒,快點跪下!快點跪下!”接着,只聽見“咚”的一聲,眾仙家見到了玉天靈都趕緊跪了下來:“小神叩見界王神!”聽了眾神的話,龍悅這才明白了玉天靈的身份。他萬萬沒有想到,這個跟着自己玩了許久的女孩子竟然是頂頂尊貴的界王神…… 

  過了一會兒,龍悅便把玉天靈帶到了自己在天庭里的房間。 

  “界王神,請恕我無理,我有一件事情想向你請教!”龍悅恭恭敬敬地說。 

  “好了好了,別再抬舉我了,你還是向以前一樣叫我靈兒吧,我聽不慣你叫我界王神。說吧,說問題就問!”玉天靈說道。 

  “額,我是想問你,你是不是一隻鳳凰啊?” 

  “恩?你怎麼知道的?”玉天靈頓時無比好奇。 

  “因為我就是那隻祥龍!”龍悅肯定地說。 

  “哦?真的嗎?哈,太好了,我可以嫁給你啦,哈哈…太棒啦!!”玉天靈聽了龍悅的回答,心中興奮至極。 

  “喂喂喂,婚姻是終身大事,不能這麼草率的!”龍悅聽了玉天靈的話,臉一下子紅到了耳根,“那你到底多大呢?” 

  “我3765歲!” 

  “啊——?” 

  “那你呢?” 

  “我……恩……” 

  “怎麼啦?幹嘛這麼扭捏啊?到底多大啊?” 

  “我……十六七八九……” 

  “啊?這麼小啊?”玉天靈感到很吃驚,“我一直聽我的元真師傅說,仙人看外表是看不出來多少歲的,因為太不顯老了,你……你怎麼會??” 

  “他說的是仙人,我又不是,而且,難道你就是嗎?” 

  “恩,你這麼一說,到還真是,我感覺我真的好像已經幾千年都沒變樣了。” 

  “什麼叫好像,本來就是,現在的神仙和仙人不同,儘管年齡再大,身體長到我們地球凡人十四五歲左右就不長了,你別看別的許多神仙好像身體長的很老,其實都是用法術出來的!” 

  “哦,原來如此啊!” 

  第四章完

您正在瀏覽: 界王神傳奇4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界王神傳奇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