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傳奇4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傳奇4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猛然醒來,只見前方有一隻獨眼狼。

  獨眼狼通體雪白,但爪子和牙齒都是血淋淋的,眼睛被抓瞎了,還浸着血沫,樣子很可怕,像是剛打過一架似的,正惡狠狠地盯着我和祖母。我想伸出胳膊跳下去,可是卻“刺溜”一下滑落到地上,扭頭一看,我已變成一條黑蛇,脖頸處還有被啄傷的一小塊淤青。

  “是你!”我大聲對祖母泱奇說,“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做?”我滿臉淚水。“我不會傷害你的,你的傷微不足道,半個時辰就能好。你是公主,我要保護你,現在,你被我啄傷是動不了的,所以,你就不會受到那雪狼的攻擊了,讓我來對付他吧!”說著,她張開了雙翼。可是,她並沒有頂住雪狼的這一攻擊,因為雪狼已經撲了上來。他很很地在她的羽翼根處挖了一道血痕,鮮血淋漓。“喳喳…”祖母低聲嘟囔,眼中充滿敵意。此時雪狼正得意地嚎叫:“哇嗚啊~”這聲音也在警示其他狼和祖母,還有我,證明他是最厲害的,要我們早些退去。

  不知怎的,我竟能聽懂妖靈的話了。

  “呀—呼!”祖母突然張開180度的大嘴噴出一團焰火,像雪狼燒去,此刻,她的眼睛已經變成淤紅色,像一塊血焰。

  “嗚~”那雪狼應聲倒地,伴隨着寒冷,伴隨着飢餓。他,逐漸變成一團紅雪。

  “哼,”她不耐煩地瞪了雪狼一眼,“自不量力!”我驚訝極了,洪荒,紫蘭鄉,祖母口中的佳園寶地,難道是如此寒冷殘酷的嗎?“元普鈴。你必須留在這裡。”祖母望着前方,莊重地命令,又好像在起誓。

  “為什麼,祖母?”我問道,“我不可能是天蛇公主。你看,我的鼻子這麼大,嘴巴又偏又歪,眼睛還一大一小,怎會是美麗的皇蛇女呢?再者說了,我的上邊,還有個姐姐,叫元普新。為什麼不是她呢?她有一雙大眼睛,鼻子弧度剛剛好,櫻桃嘴…”我滔滔不絕地說起來,我實在不願意留在這個惡劣的地帶,什麼紫蘭鄉啊?連人界農村都不如!

  我筋疲力盡地站起來,變回人的身體,搖晃着酸疼的腦袋,支支吾吾地說:“祖母,不是說呆一會兒就送我回家嗎?”可是祖母看也沒看我,只是獨自向東方走去,我不敢一人在這陰森森的雪森林裡,只得隨她走去。

  “瞧,那兒就是你當初掉落凡間的地方,現在整個紫蘭鄉都變成了雪狼族的繁殖之都,名叫懷藍,當他們想把你掉落的天洞用雪補上,可是雪全部被洞吸走了,那洞,始終散發著熱,在它的邊緣,沒有雪,雪都被融化掉了。”祖母說。

您正在瀏覽: 傳奇4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傳奇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