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蛇與雞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蛇與雞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一條小蛇從蛇蛋里破殼而出。這是一條可憐的蛇,因為他一出世就沒有了媽媽,因為他的媽媽被人類拐走了。一個雞蛋也同時出世了,這個雞蛋很大很結實。過了幾個月蛇長大了,可是雞蛋卻仍舊沒有孵化出小雞來,雞蛋的媽媽不要他了,他傷心的走了。

  一天,那條蛇出去覓食。當他轉了半天終於看見一隻小青蛙,專心致志準備下手時,一位獵人一下把他捉住了。正在他不知道怎麼辦時,不知從哪裡飛來一隻雞蛋,打中了獵人的眼睛。獵人痛得嗷嗷直叫,哪裡還顧得上蛇呀。蛇得救了,他心裡非常感激那個雞蛋,很想找到雞蛋,報答雞蛋。第二天,蛇照常出去覓食,忽然一個圓乎乎的東西飛了過來,原來是那個雞蛋,他見了,馬上迎上去,問:“謝謝你昨天救了我,請問你需要我的幫助嗎?”那隻本來就已經很奇怪了的雞蛋,竟然出奇的說話了:“哦!我有一個要求不知道你願不願意。”“當然願意,你對我有恩,而且你還挺善良的。”蛇回答道。“你願意把我的外殼打開嗎?我是一隻小雞,被包在蛋殼裡出不來了,這是我許久的心愿,如果你能幫我那就太好了。”雞蛋興奮地說。“好吧!我儘力而為。”“謝謝你!”說著說著,蛇就開始打開蛋殼了。蛇用嘴來使勁咬,咬不破,用尾巴使勁打,怎麼也打不破。蛇犯愁了:怎樣才能打開,而且傷害不到裡面的小雞呢?一會兒,蛇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因為他想出了一個辦法。蛇馬上請來他的好夥伴們一起往雞蛋上一壓,蛋殼碎了,可是裡面除了蛋清和蛋黃什麼也沒有,而且也不說話了,也不會動了。蛇傷心欲絕,把蛋殼拾了起來,把蛋里的東西吃了。蛇傷心得三天沒出門了,第四天早上,蛇生出了一隻雞蛋,和那個救自己的雞蛋一模一樣。幾天後,蛋又生出了一隻小雞。那隻小雞開口說話了:“謝謝你!”蛇見了高興極了。

  以後每天蛇出去覓食,雞就去啄蟲子吃,他們一起吃,一起睡,一起玩。

  一天,蛇出去覓食了,雞出去啄蟲了。這次雞回來很早,因為他想給蛇一個驚喜,他捉到了一隻小老鼠。他把老鼠套了起來,寫了一封信:

  親愛的蛇:

  你好,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最愛你的小雞

  他寫好后就等蛇回家。

  當蛇快到家時,聽見雞的幾聲慘叫,發現事情不對,跑去一看。一片狼籍,到處飛舞雞毛,還有一股血腥味,地上還有一大攤血。蛇看到老鼠和信,感動得流下了眼淚。

您正在瀏覽: 蛇與雞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蛇與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