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蛇小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蛇小姐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地球村的某一個角落,住着一大群的動物,它們互助互愛,從來不計較誰做的工作較多。它們一代接一代的住在樹林里。有了樹林的保護,它們得以避開世上最殘酷的動物,人類。

  在清明期間,動物們都會躲在溫暖的家裡,吃着事先準備好了的食物,以避免被人類盯上。這天,一位孝子在前往拜山的路途中,受傷了,偏偏在這個時候天空下起了龐然大雨。孝子不得不躲進附近的山洞避雨。可萬萬沒想到,他躲進了蛇小姐的家!當孝子看見了蛇小姐,嚇得跪在地上求饒;蛇小姐也嚇得直吐舌頭。

  到了隔天,許多動物都圍在蛇小姐的家門前,議論紛紛。蛇小姐竟然和人類死在一起!莫非是人類想殺了蛇小姐,蛇小姐才咬死他嗎?其實,蛇小姐前世和孝子有一段感情。他們現在就好像梁山伯和祝英台一樣甜甜蜜蜜,恩恩愛愛的上去了天堂。

您正在瀏覽: 蛇小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蛇小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