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表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表弟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正在讀四年級的表弟。他身高一米三九,有一股牛勁兒,還有着一個胖嘟嘟的身體。每次他只要走在我身邊就會像一個貼身保鏢那樣,擺動着手,氣勢洶洶的。別看他這幅摸樣,穿起校服的樣子卻是挺可愛的呢!

  表弟他最喜歡玩摔跤,在班上他認第二沒人敢認第一呢!他伸一伸手,跺一跺腳,搖一搖頭的架勢,誰也不敢挑逗他!雖然這一面看上去很可怕,但是他的另一面卻是讓人哭笑不得,非常有趣!那就讓我說一說其中的一件事吧!

  記得那次,就是在四月下旬的一件事。“咱們來比試一下誰爬樓梯爬得最快吧!”表弟指了指墓園哩那彷彿能登上天的水泥石梯對我說。我心想:“肯定是我贏啦,在學校都能跑十圈操場了,難道這種雕蟲小技能難道我?真是開玩笑!”可是表弟卻用那瞧不起的眼光望着我,心裡暗暗自喜,彷彿在說:“我就不信我潘大爺贏不了你。”“咚咚咚”我已經左一腳右一腳地開始邁步了。表弟也不甘示弱,他也開始拔腿跑了!表弟扭動着他那沉重的身體,胖嘟嘟的小手也正向前向後地擺動着。他的眉毛綳得緊緊的,用眼珠死死地盯着前方,,腳踏下地的響聲,彷彿能把天都給轟下來。我看見他那辛苦的樣子不禁捧腹大笑起來!在這時他一個動作又引起了我的注意。他拿起一瓶水,直往嘴裡倒,他於用力過勝,水“嘩嘩”地直倒到他的臉上,就連頭髮也都濕透了。喝完水后,他伸了一個懶腰,又跑了起來,可是這次他不知道喝錯了什麼要似的,像一頭野豬那樣,直奔上去,人們常說好景不長,這詞用在我的表弟身上可是在合適不過了,不到十秒氣力就耗盡了,他不得不“蝸牛狀態”放慢速度爬樓梯了!五分鐘后,他終於到達終點了!比賽結束以後,他左擺擺,右搖搖地走到石頭旁邊,一個屁股坐了下來。我開玩笑地和他說:“怎樣,還比么?”這下他的心裡可不好受啦,便開始發牢騷了,滿臉通紅地對我說:“表姐,你耍賴皮!”隨後嘟起了小嘴,看見他那悶悶不樂的樣子還真是讓人啼笑皆非啊!

  怎樣,我就是有個這麼有趣的表弟!羨慕吧!

  冼基東小學五年級:溫家華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表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