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小表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小表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趣的小表弟

朱嗣鋮

   我有一個小表弟,非常有趣好笑。

   記得上次我去他家玩,就看到小表弟蹦蹦跳跳地來迎接我。我放下手中的衣服和書包,跟他玩了起來。一直玩到吃晚飯。

   夜裡看了電視后,我就跟他同床睡覺,大約半小時后,我感到熱水浸濕了我的手。我一驚:小表弟看電視時喝了很多的水,會不會尿床了?

   我打開電燈一看,果然不出我所料,小表弟尿床了。我起床把表弟的褲子洗乾淨,又給他換上褲子,這事才平靜下來。我還不讓大人們知道呢。

   還有一次,表弟說他做了一個有趣的夢:飄呀飄呀就飄到美食樂園,叫那裡的服務員拿來一杯可樂、十隻雞腿、十隻雞翅,開始吃了起來。小表拿過一隻雞腿吃了起來。我突然叫了起來,原來他把我的手當作雞腿在吃呢。

   小朋友們,你們看,我的小表弟好笑嗎?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小表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小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