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國無小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國無小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們學過的幾篇文章都是有關愛國的。如:升旗手肖曉對國旗的尊敬、歸國博士杜子威捐研究室、戴廉價表的事迹、外國少年熱愛長白山、着名物理學家楊振寧許下的誓言……都表達了強烈的愛國情懷。

  我國科技發展日新月異,神五、神六升天、2008年奧運會在中國成功舉辦、中國戰勝非典、地震……這些事例那個不令中國人民感到驕傲?那個不令中國人民感到自豪?中國不再懦弱,中國這頭沉睡多年的東方雄獅已穩穩屹立於世界之巔,終於顯示了自己的威嚴!舊中國曾是一盤散沙,而新中國卻是一塊鋼板!這一切是無數愛國仁人志士用鮮血換來的。

  我們作為一個小學生,雖然做不出那些驚天動地的大事,但可以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從點點滴滴做起。

  節約一度電、節約一分錢、節約一滴水……都是為祖國節約資源,都是愛國的表現。愛護國旗、尊老愛幼、好好學習,為國家造就人才,同樣是愛國的表現。

  別忘了,愛國無小事。

  黑龍江伊春伊春區八一學校六年級:張潤楠

您正在瀏覽: 愛國無小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國無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