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認為這幅漫畫是這樣的: 

  這幅漫畫里有一位濫砍濫伐的伐木工人,他長着長方形的臉,嘴裡抽着煙。那位伐木工人接到一位老闆的電話,說要他去森林裡砍幾百棵樹給他,那位老闆給他雙倍的價錢,那位伐木工人高興得不得了,立刻就去森林裡選樹。不知什麼時候,一隻啄木鳥停在他身上,說:“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 

  在這幅漫畫中,那隻啄木鳥的話中帶有諷刺的手法。心在這些伐木工人,個個只知道砍樹,不知道栽樹,造成了我們呼吸的新鮮空氣越來越少。就像這幅漫畫中的那隻啄木鳥,它也需要樹,同時樹也需要它。如果所有的樹都砍光了,不單單是啄木鳥,甚至所有鳥類都會瀕臨滅亡。再說如果沒有樹,我們會怎樣?我們也會滅亡。如果沒有樹,我們這個城市會烏煙瘴氣;如果沒有樹,我們會滅亡;如果沒有樹,整個地球會被太陽暴晒;如果沒有樹,我們會被洪水淹沒…… 

  人類、動物和大自然都是有着密切的關係的。我們要保護大自然,讓大自然更好的造福於我們的子孫後代吧!

您正在瀏覽: 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