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離開朋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開朋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要離開你們了。

  如果我離開大家了你們會怎麼想。我想打一遍我離開大家的信我離開了你們大家你們不要哭哦,我會看着你們的長大的,學習,希望你們還記的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是多麼開心的,我是你們最好的朋友嘛,我想大家了,希望你記住我的話,在一起的日子我活的很開心,愛人你陪我過的日子也很開心,你讓我懂的人生的道理,我會珍惜這些日子,永遠忘不了,我們打打罵罵其實我們在玩,老楊你讓我懂的什麼叫做愛,朱你讓我知道什麼叫做珍惜,池你讓我懂的什麼叫做堅強,老師你讓我懂的什麼叫道理,姐姐你讓我懂的什麼叫溫暖,周濤你讓我懂的什麼叫做朋友!傷心就不要哭,我是要離開世界了,你們要加油學習要個好成績給自己的爸爸媽媽看看你自己考出來的成績加油考到中華大學,我會給你們一個東西希望你們要記住我的話,也要記得我的樣子,希望你們不要喜歡錢,錢是身外之物,我活在人世間的時間只有一個月了,我離開大家了,我會看你們在長大的,我希望你們珍惜這一個月,我活的不久了,人總有一死,早死晚死都一樣。說太多人也覺得累了,睡覺無數年永遠不起來,是起不來了。愛情老是被人懷疑,身邊的人也就是威脅我的女朋友就想要錢,我的心好痛啊,人為什麼喜歡錢,錢真的有那麼重要嗎,我第一次看見怎麼喜歡錢的人,好多人告訴我,你身邊的人不是喜歡你是喜歡錢,我就躲在一個角落裡傷心的哭,早知道我不會告訴她我的女朋友了,我不想認識這樣的人,為了錢不惜代價來要錢,威脅,敲詐,詐騙,騙人,男人也非常喜歡錢,不知道我不在的時候你會怎麼樣了,打劫,偷,槍,這樣的人是世界上的敗類,人為什麼要做壞人了?做個好人開心的過日子,好人有好處有回報,溫暖,同情。慢慢做個好人吧!,你一定可以的,繼續加油,那是你的前程加油,做個好人,我會看着你的,希望你還記的我,記住我的話,你要過的比我快樂,沒有借口其實我們都沒有錯,想的太多人也覺得累了,傷心一下,你就會想起我的話了,從此以後在也不要想起我,我慢慢離開人事了,沒有你的日子,我好孤獨,希望你過的開心點,人要活的開心點,這是人在、活在世界的前程,人不是活在世界上給人打工的,人要活的快樂點,我的話記住,我寫給大家的!

  南華學校六年級:梁

您正在瀏覽: 離開朋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開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