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每個人都有一對翅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個人都有一對翅膀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雨,又淅淅瀝瀝地下着,在這種寒冬臘月的天里,像這般陰晦、爽朗的天氣是不多的。即便從窗外會不時地拂過一陣刺骨的冷風,可這涼意卻掩蓋不了這冬意闌珊的美。

  我很是中意這種天氣,??一副頹廢無力的樣子,一種無與倫比的意境,傾國傾城的美。

  在這般興意闌珊的日子裡,我才不會覺得被束縛,不是嗎?

  我,被束縛了吧?難道每天都只能過着這般尋尋覓覓的生活?在人世間穿梭着,在芸芸眾生中成長着。我,自由嗎?

  漫步在林蔭小道間,慢慢地摸索出那隻青澀而不顯老氣的懷錶,心裡默禱着:“⒊⒉⒈“……我,自由嗎?

  傷心的時候,望着頭頂大朵大朵的黑色寂寞,竭力嘶吼到:“我,自由嗎?“

  離開了我的“回憶城“,離開了我的“親朋勿友們“。我,還自由嗎?還依稀記得,只有我隻身一人在那做深宅大院的光景。很孤獨,是吧!可是,是自由的,無憂無慮的,對吧!

  那時侯,我還能飛,還能時不時地僕僕翅膀……至少,還能盡情地在空中歌唱,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每個人都有一對翅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個人都有一對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