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醒悟吧!人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醒悟吧!人類!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1·開頭

  冬爺爺走了,春姑娘悄悄地來到了人間。她吻了一下草地,草地蘇醒了,她用手碰了一下柳樹,柳樹也蘇醒了……

  冬爺爺剛走,春姑娘就挎着百花藍,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人間,頓時,萬物復蘇。

  2·過程

  在天空中,忽然,兩個黑影飛過,一看就知道是燕子姐弟從南方飛回來了。燕子弟弟對姐姐說:“姐姐,我們什麼時候才能到家呀?”燕子姐姐說:“我看這兒就是咱們的家。”燕子弟弟吃了一驚:“不會吧,咱們的家河水清澈見底,如同一條透明的藍綢子,這兒的河水黑不溜秋的,還漂浮着垃圾,咱們家的草地碧綠碧綠的,這兒的草地枯黃枯黃的,怎麼可能是咱們的家呢?”燕子姐姐對弟弟說:“也有道理,快走吧!”突然,從小河裡探出一個小腦袋。燕子弟弟大喊:“西西,你怎麼搬到這裡來了?”原來,小魚西西是燕子姐弟的鄰居,是他們從小的夥伴。“我……我沒有搬家呀,這兒就是……就是咱們三個的家。”燕子姐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另外,西西告訴燕子姐弟,說:“是人類一直建工廠,工廠裡面排放的廢水使其他小魚喝了廢水被毒死了,看來我也活不長了,你們快走吧!”說完就斷了氣。在半空中,掉下了兩滴水珠,那是燕子姐弟的淚水。

  燕子姐弟大喊:“人類醒悟吧,快來保護環境。”

  堰橋實驗小學三年級:時雨婕456

您正在瀏覽: 醒悟吧!人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醒悟吧!人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