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草原,我來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原,我來啦!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剛走進草原,就與清新的微風撞了個滿懷,風中散發著青草和泥土的香味。

  我摘下一根草莖,放在嘴裡,輕輕地嚼着;望着周圍撒歡的羊群,心裡充滿了愉悅。草地上,有幾朵小花正昂着頭,沐浴着燦爛的陽光;蒲公英也隨風舞動,好似一個穿白色紗裙的小精靈;小山坡上,有兩隻花色斑斕的蝴蝶,它們扇動着那美麗的翅膀,翩翩起舞,一會兒飛到這兒,一會兒飛到那兒,互相追逐嬉戲。我極目遠眺,一望無際的草原像是蓋在大地上的綠毛毯,而那一隻只雪白的綿羊,就像這毛毯上點綴的一朵朵潔白的小花。天空瓦藍瓦藍的,像是剛洗涮過的一顆藍寶石,白雲在天空中悠閑地散步。不遠處,幾隻矯健的良駒正飛奔賽跑;還有幾隻氂牛文學家正在一旁興奮地談天,我猜它們津津樂道的是一些文學着作吧!

  我閉上眼睛,躺在草地上,全身心浸入了無限的憧憬之中……

  安徽省碭山縣碭師附小六(7)班六年級:謝佳彤

您正在瀏覽: 草原,我來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原,我來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