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把天氣藏起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把天氣藏起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下雨了,下雨了,快跑。”路上的行人大叫着。  

  原來,最近老天爺說話不算數,老是說好放晴卻下雨,說好下雨卻下雪,搞的人們經常穿錯衣服,得感冒。(注意:現在醫院旁邊已經排滿了人,造成嚴重交通事故。)由於我為了幫醫院減少負擔,出於同情,把天氣藏進肚子里。  

  “你確定嗎?”“沒問題。”“那怎麼進去?”“從我嘴裡。”老天爺揪着我的耳朵說:“下次叫我進去,必須把你的金牙變成銀牙。”“我知道了。”我一邊摸着耳朵一邊說。  

  然而,自從天氣藏進我的肚子以後,我的噩運也開始了,它一會兒在我肚子里下雪,冷的我蓋十層棉被,又開電熱毯,眉毛還是結了冰,一會兒又熱的難受,不得不躲進冰箱里。在經歷了一番折磨后的我,立刻瘦了30公斤,在一夜之間,我得“最佳疲身獎”。一認之間全國瘦身房全部倒閉。  

  在家還好,出門更麻煩,一次,我去溜達準備買淇淋,誰知,天氣說:“來一百份香草冰淇。”天氣一點也不給我面子,沒有辦法,只有“三十六計,走為上策”。  

  自從大家發現天氣不見了以後,幾個人都得了乏味綜合症。於是,大街小巷到處都貼滿了尋天啟事。  

  可是,任憑我說破嘴皮子,天氣也死皮賴臉的不出來。於是,我使出了殺手鐧——

  “我怎麼感到自己在跳搖滾舞啊!”天氣說一玩海盜船,我應吐的七葷八素,天氣不想出來也不行了。  

  這時,一股氣流直衝喉嚨,天氣又自由上崗了。  

您正在瀏覽: 我把天氣藏起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把天氣藏起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