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捕小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捕小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暑假,一到姐姐家,便見一隻小貓害怕地望了我一眼,然後忙跑向房間,姐姐告訴我,它叫“淘淘”。淘氣得很,下次就熟了。我又瞟了一下蹲在椅子上的小貓,它身上披着雪一般白的大衣,天藍的眼睛總是好奇地眨着。“淘淘”總像一個小皮球,不停地蹦呀嘣。它沒什麼優點,第一大特點是貪吃。

  一次,舅媽買了生魚片放廚房裡,淘淘便悄悄溜到廚房津津有味地大吃起來,我們發現了,它馬上一溜煙竄了出去,我和姐姐趕快追,它在花園裡和我們玩起了“捉迷藏”,“嗖”的鑽進了草叢,還猛地伸出頭,“喵嗚”叫一聲,好象在沖我們說:“來呀,來捉我呀”。我忙奔過去,它卻又從草叢竄到了一棵大樹下,臨上樹前又笑嘻嘻地“喵嗚”叫一聲,存心氣我們。然後它後腿用力一蹬,頭一伸猛地一下用爪子抓住樹榦,“噌噌噌”飛快地爬上了樹,坐在樹杈上,悠閑地盪着,半閉着眼睛,像在享受呢。我突然靈機一動,拿了一片生魚片放在了地上,看見了魚片,它那兩隻半閉着的眼睛一下瞪圓了,放光了,“哧溜”一下溜下樹,一口叼起它的美味魚片,三步並作兩步,溜到家裡去享用了。

  我和姐姐決定懲罰它一下,這時,魚片早被它吃完了,正用舌頭舔了舔嘴,我打它一下,它跳一下,還咧一下嘴做鬼臉,把我們逗笑了。

  “淘淘”真淘氣。

您正在瀏覽: 捕小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捕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