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篇新作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篇新作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明放學寫完作文後,便把作文本往桌上一扔,睡覺去了。 

  夜深人靜的時候,文具們從文具盒中鑽了出來,好奇地看着小明的作文本。當翻到今天寫的新作文後,停了下來,仔細地檢查着。 

  “哈!”塗改液突然叫起來,“我找到……”改正紙捂住了他的嘴:“噓——小聲點兒,別把小主人吵醒了。”“我找到了一個錯別字!看!”塗改液興奮地指着那個多了個橫的“休”字。膠條覺得自己立功的機會來了,便一下撲了上去。塗改液似乎想與他爭功,上去就拽他的胳膊。只聽“嘶啦”一聲,那頁紙被粘掉了一大半…… 

  塗改液和膠條獃獃地看着那篇作文。修改符號從作文里鑽了出來,在一旁責備他們:“看你們乾的好事!明天小主人看見了該多傷心啊……” 

  過了許久,一旁沉默的鋼筆說話了:“這篇作文報廢了,我們可以再寫一篇,但是這種情況可不能再出現了。”他說話的聲音雖然不大,但是很有力。其他文具和修改符號們聽了,都點頭表示同意。他們齊心協力,公整地寫出了一篇和原來一樣的作文。 

  天亮了,小明起床看到桌子上的文具和打開的作文本,覺得很奇怪:“難道說它們和作文……真是不可思議啊!”

您正在瀏覽: 一篇新作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篇新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