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夜的遐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的遐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夜,總是帶給人們無窮的神秘,帶給人們無盡的遐想。夜晚的日、風景是那樣裊娜,那樣羞澀,宛如拂着輕紗的少女,她害羞了,在藏匿着…沉睡着…

  安靜而明亮的月光給夜晚增添了幾分情意。柔和的月光啊,如流水一般,輕盈地瀉在了大地之上。那輕紗似的月光如同夢境一樣,美好,但又不免有絲渺茫。想着這番意境,我不得不感謝大自然,感謝它賦予了這一切!

  輕柔的似水的月光,靜靜的包圍着世間萬物,只留下了稀疏的月影和點點星輝。微風拂過,斑駁的倩影與柔和的月光相互交錯着,就宛如有着和諧的旋律,飄蕩在空中。

  這一片漆黑的夜空上的點點星辰,是那樣明亮,足以照亮它周圍的景物了!它小心翼翼地一閃一熄,一閃一熄……配合得書那樣自然。

  頓時,天地一片靜穆,就連沉寂也是那樣的幽雅,除了點點休憩的繁星,偶爾會有輕盈的薄霧掠過,絲絲縷縷的靜意油然而升,挺有“身處仙境”之感。

  夜,是那麼靜,月,是那麼明。樹頁在微風中搖曳着,小草枕着輕盈的夢酣睡着……這一切的一切是那樣美好、祥和……

  迷人的夜啊,給人以無盡的遐想!

您正在瀏覽: 夜的遐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的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