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仙仙之情-公主是燈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仙之情-公主是燈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仙仙之情-公主是燈 標籤:雪之情作文 水之情作文 公主作文 白雪公主作文

  今天,小丞善早早地就到了假石山,也不知道她是不是吃錯藥了,竟然比約定的時間早了一個小時!不過如果這就是吃錯藥了的話啊,那還有不少人吃錯藥了呢!因為吳菁菁、徐磊濤還有周炎波都在那兒早早的等着呢! 

  “呦!遲到大王終於沒有遲到了啊!”這很明顯就是徐磊濤在給丞善潑冷水呢! 

  “喂!你積點嘴德好不好啊?我起那麼早,我容易么我!” 

  “丞善啊,你和那個徐磊濤怎麼是一見面就吵啊?我真有點受不了了!”菁菁抱怨着…… 

  “就說啊!”那個炎波每次都附和着菁菁,“你們這麼吵實在是太熱了,要不……我們幾個到假石山洞裡去避避啊?” 

  大家默認。 

  好象老天爺就在等着什麼似的,就在那四個人進去的一剎那,假石山洞就毫無徵兆塌了!這還不嚇死她們啊? 

  又是毫無徵兆的,突然在那個黑漆漆的洞穴里亮起一束銀藍色的光,這又嚇了那四個人一跳! 

  “公主,這個洞穴突然的塌下來可不是巧合啊!”原來那光就是藍精靈啊!“我看……是有什麼人要陷害你啊!”藍精靈一臉神秘。 

  “藍精靈,這……” 

  丞善剛一開口,就被周炎波給接過話茬:“我說你這個小不點,你到底是誰啊?每次你一出現,我們就肯定就身處險境!”看來着個周炎波是沒完沒了了,“還有啊,你說的那個公主,一、二、三、四,你到底指的是我們四人里的誰啊?” 

  “怎麼?難道……你想讓我當你寵物?你當公主?”虧藍精靈這個時候她還笑得出來,“不過啊……”她的話鋒一轉,對丞善說,“哎,公主,你難道還沒有和那兩個小子說清楚嗎?” 

  “沒有啊,我自己都還不清楚呢!” 

  “藍精靈,丞善,你們還有興緻在這裡聊天啊?我們不會被困在這裡一輩子啊?”菁菁終於發話了。 

  “就是啊”那個炎波又在附和着菁菁的話。 

  “恩……這個不是天然的,而是有什麼人在暗中陷害我們的公主,所以,這是沒法簡簡單單就可以用法力逃出去的……恩……讓我想想……”藍精靈好象一點也不慌張啊。 

  “哎呀……這裡怎麼這麼黑啊?要是有光就好了!”菁菁好象有一點害怕。 

  “恩?黑?光?對拉!就是這個!”真不知道這個藍精靈什麼時候才可以不那麼大驚小怪的,“我們現在在一個很黑的地方,在黑的地方就要用光來照亮,但是要想要光就要要燈,所以……” 

  “所以我們就要找到一盞燈!”菁菁終於聰明了一回。 

  “可是,這要上那兒去找燈啊!”丞善一聽可就着急了,“這可怎麼辦啊?我可不想就這麼無緣無辜就這麼死了,家裡還有爸爸媽媽,還有爺爺奶奶,我還有一個小妹妹,我要是就這麼的下落不明,那他們還不急死啊!再說了,我是爸爸媽媽生的,我突然的一死,這可怎麼辦啊!”嘿,別說,這次丞善可是真的急了,誰也勸不住了,她一急,一滴晶瑩的眼淚就落了下來,剛好就落在了她今天特意戴上的月亮胸針上,這一下,那個胸針不知怎麼就亮了起來,變成了一盞月亮燈! 

  “月……月……月亮燈?就是公主小時侯不小心打碎的那盞燈?”藍精靈是無比的驚訝,其他人的驚訝程度可不亞與那藍精靈啊! 

  過了一會,那假石山塌下來的那些石頭都慢慢慢慢地飛回原處了…… 

  ……大家終於又重新見到光明了。 

  ……丞善可真是一盞善良的燈啊。 

  ……一天過去了,同學會也結束了。 

  “你今天必須給我們說清楚這事!到底你有什麼秘密啊?什麼公主啊?”那倆早上遇難的小子不滿意了。 

  “恩……我還有一些事,我就不解釋了,公主,那……就拜託你了!”藍精靈一閃,就不見了,可丞善還在那兒迷糊呢! 

  “恩?楊丞善,你還是快說吧!不然……”那倆小子將他們的拳頭顯擺出來了。 

  “恩……好,說就說,但別動粗啊!”丞善明顯有些怕。 

  “那天,是我的生日……” 

  “哎,你的生日什麼時候啊?” 

  “喂!你別打岔好不好啊?” 

  “好好好,你講!” 

  …… 

  ——下集-陰差陽錯(上) 

您正在瀏覽: 仙仙之情-公主是燈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仙之情-公主是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