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黑社會”同桌—他的感人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社會”同桌—他的感人故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黑社會”同桌—他的感人故事 標籤:感人故事作文 名人故事作文 感人的故事作文 一個感人的故事作文

我由一個不愛笑不愛哭的同桌,他,也是“黑社會”的老大。我做同桌的,還是默默無聞的奉獻着……雖然他帥,但是我並不喜歡他。因為我知道他的東西太多,所以我了解他。可就是對他沒那種感覺,只是覺得自己只能跟他做比較好的普通的朋友…… 

  他跟我做了三年同桌(他是三年級轉學來的,只在我學校讀四年),對他來說,很久了,在他轉學不久,他花費了好多時間與金錢(因為他家有錢),一年後——他成了人見人愛的有錢人和帥哥,而且成績超好。(以前沒人跟他坐)四年級,老師安排座位。我雖然想找成績好的,但並不想跟這個“黑社會”的人坐。可是,上天無眼,把我安排跟他坐,ToT,造孽啊!上天怎麼這樣對我……我不可思議的跟這個腦子怪怪的“黑社會”坐…… 

  不過後來,我發現經常在人家面前逞強的同桌居然還有脆弱的一面,這件事或許只有我知道——在一個新的一天里,我早早的上學(我喜歡早點上學),發現平時到上課也沒到學校的同桌,今天居然比我更早(平時都是我開門鎖門的),他眯着眼,嚴肅的對着我說:“鄭,趁現在沒人,快開門,我跟你有話要說。”我點了點頭,開了門,我就問:“有什麼事嗎?”在學校里,我沒見過他哭過,這次他卻……放任大哭!他輕聲說:“我、我昨天跟一群人去、去了幫人群毆,誰知……我生平第、第一次輸了……”我本想說,這有什麼不就是輸了嗎?短短几句,我卻噎住了……因為我怕說出來會雪上加霜!我想了想,便說:“人都是有自己的第一次,你就別傷心了。”我認真的對着他說。他努力點了點頭,小聲說:“謝謝!不過你別告訴別人,我會丟臉的!”我從沒聽過他對人說謝謝,反倒跟我說了……愣了一下,接著說:“以後別打那麼多架啦!以免傷身體!”他想了想,說:“我以後就當你“兄弟”看了!”

  他變了,對我的態度也越來越好,都叫“妹妹”了!我也認識了他的許多的兄弟,還有女朋友幾十個!(*^__^*) 嘻嘻……,我“哥”就是搶手!

您正在瀏覽: “黑社會”同桌—他的感人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社會”同桌—他的感人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