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天(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天(2)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雨天  (給筱筱瑜的) 

  游墨走過來了,一把拉住子瑜的手,把她帶到那群提高班的男女生面前,子瑜也就被渾渾噩噩的扯了過來。“我給大家介紹一下,這位是新來提高班的同學,叫做子瑜。”“哦哦哦哦…~”男生們一個勁兒的起鬨,而女生們沒有作聲,好像因為看見了什麼而很不爽。子瑜這才發現自己的手被游墨抓得緊緊的。子瑜想掙開手,但又有些不舍,她覺得這樣很好,真的。但是當她看見女生們瞪着眼睛像要把她吃了時,她知道了,那些女生是不是……子瑜沒往下想了,但她用力掙脫了游墨的手,傍邊的女生們立即鬆了口氣。游墨吃驚的回過頭來看子瑜,子瑜故意把頭轉向一旁。游墨看着她,笑了,上次一樣的笑容。 

  那節課,子瑜一直在開小差。想起自己掙脫了他的手,子瑜有些失落,有些悔恨,她想向他道歉,可是一直到下課子瑜也開不了口。子瑜不想和他單獨相處。是真的不想么?子瑜自己也不知道是不是,不過子瑜想,如果還有下次子瑜再也不放手了,再也不放手了。 

  要考試了,緊張的複習和老師的嘮嘮叨叨都使子瑜厭煩。她不懂為什麼老師總是不停地講已經學過的知識,難道怕自己還沒掌握?子瑜的數學很好的,語文也不賴,每次不管大小考都能爭個一二三名,沒問題的。正在子瑜報怨時,班主任老師走了進來:“這次學校施行插班考,”清清嗓子“我們班到初三(2)去考,這樣,一號至三十號留下來在本班,三十一至七十去初三吧。”子瑜笑了笑,學校搞什麼插班考,不信任我們嗎?不過插就插吧,一樣的…… 

  “丁玲……”  放學了 

  

您正在瀏覽: 雨天(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天(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