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玖。;4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玖。;4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驗證通過,請輸入您的ID。”註冊場景是個很漂亮的竹林,只不過竹林內的不是觀音菩薩而是長翅膀的美人,也稱天使俗稱鳥人。 

  玖冷冷地睨她一眼,“夏妍你別裝了,本殿下還沒蠢到那種程度。” 

  翅膀美人不着痕迹地後退一步,依舊是溫和柔美的計算機聲音(溫和柔美的計算機聲音一詞完全是我對星際寶貝的怨念……),“驗證通過,請輸入您的ID。” 

  “你想讓我再說一遍么。” 

  “……”翅膀美人怨毒地看着玖,玖冷然地望着她。 

  兩人對視良久。 

  翅膀美人突然輕輕嘆了口氣,垂下頭,聲音沒有其他情緒,仍是柔和的,像是被固定了,再也無法更換。 

  “玖大人,你還想做什麼呢。夏妍的利用價值都已經被榨乾不是么。”垂下的眼眸里仍然只是計算機冰冷的情感,卻讓人感覺到無窮無盡的哀傷。 

  就像亞特蘭蒂斯的海水那種憂傷的藍色。 

  玖的聲音冰冷,“本殿下做的事,你有什麼資格干預。” 

  玖大人的選擇,夏妍自是不能干預的呢。可是大人連這個地方也要毀滅么。 

  夏妍不再糾纏這個話題,淡淡道,“玖大人要進入遊戲么,ID名可是必須的。” 

  玖歪頭看了夏妍一會兒,聲音輕了一些,仍帶着冷意,“我只要可以戰鬥的觀光玩家,技能你自己生成。其他一切程序和常人相同就是了。” 

  觀光玩家,無法選擇職業,不可主動攻擊怪物,不可攻擊玩家,玩家亦無法攻擊觀光玩家,主動攻擊怪無視觀光玩家不執行攻擊指令,除了某些特殊時候,怪物主動攻擊時觀光玩家可反擊。沒什麼遊戲樂趣,只是可以隨意進入任何地圖,包括有等級限制的地圖。技能、接的任務都與戰鬥玩家完全不同。升級速度超過普通玩家,雖然升級對觀光玩家來說可有可無……適合沒有殺怪激情的老年玩家及見不得血腥的幼年玩家。 

  而可攻擊的觀光玩家……[小玖你是以公謀私-_-#] 

  “嗯。”夏妍點了點頭,雙手合十。 

  然後玖的面前便出現了一個……鍵盤。 

  “請輸入您的ID。” 

  玖快速的按下幾個鍵,“染夜玖” 

  “請選擇種族。” 

  竹林內飄來六朵白雲,雲上皆站着一個人,臉恰好是玖的模樣。 

  隨意上了一朵雲,玖的身體輕晃,然後融進了雲上人的身體。 

  “確定選擇種族‘花妖’?” 

  玖點了點頭,然後也不再管翅膀美人說些什麼,徑直伸出手捂住湛藍色的左眼。 

  還是,這樣么……

您正在瀏覽: 玖。;4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玖。;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