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遺失[賀] 938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失[賀]_938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38字  編輯:小景

遺失[賀] 

   翔兒,生日快樂! 

   你的幸福,是我的心愿。我們已經遺失了什麼,形成一道很深的,代溝。我遺失了那些美好的時光。 

   就算我的遺失,天使也不會忘記。我們很早就認識了。你已經忘記了吧?是的,連我都模糊,我們很早就認識了。不該說認識,我們只是普普通通的過路人。只打了個照面。你總是在誇獎我,我那時對你並不在意。原諒我的想法,我只是覺得你像個討分的人。我沒有多想什麼,只是像以前對待那些人一樣,客氣地說句謝謝,再象徵地給幾分。我沒有想到,現在,我們會成為朋友。我無可否認,我的想法真是看扁了你。 

那時,我真是寂寞,我沒有朋友凌常不在線,宗已經不發一言地離開了。我只是一個人。我也忘記了我們到底是怎麼認識的。我只知道,不知不覺中,你成為了我寂寞的聊伴,我只是無聊時和你聊幾句天。 

   很長一段的時間,我幾乎忘記了你。是啊,朋友只是我人生的一批過路人。我遺失了那些美好。我遺失了那些機會。我好像是個無助的乞丐,到處去乞討那些會員的歡心。我不懂自己,有些東西是最平凡的,但是也是最珍貴的。我遺失了這些最美好的回憶。 

   然而,你的人氣一直飈升,那些慕名的朋友也越來越多了。我只是隨着人流又見到了你。我--迴避了。因為,我想把這一切都遺失了。 

   翔兒,我只是累了。想休息一下。如今你的朋友真是多。想必也不會在意我這個不值得你在乎的朋友吧!我不想再說什麼或者再做什麼。我倦了。心裡不知何來一股酸楚。我遺失了那些美好啊!我現在才知道我在乎你,你也在乎我嗎? 

   拿什麼呵護你,My baby? 

相信我,我會守護我們之間的友情的。那些遺失的美好微 讓他過去吧!現在,我不會在遺失你了。 

   你,是我的翔。 

   我們已經遺失了很多美好了,希望現在還不會太晚,我們已經是朋友了吧?! 

   我的四葉草,是你。 

   我不用再說什麼了,一切恍若昨夜星辰。我在涌動的風景里看着你笑靨如花,在你度過愉快的生日時,別忘了,還有個過路人在默默地為你祝福。

  

您正在瀏覽: 遺失[賀]938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失[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