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琴瑟在御,莫不靜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琴瑟在御,莫不靜好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琴瑟在御,莫不靜好 標籤:歲月靜好作文

  愛情,不是誰說的算,也不是誰都可以把它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就是因為這樣,因為愛情太神秘了,所以我害怕愛情,所以,我就輸了,輸的比所有人都多,都重。

  愛一個人,我知道。去怎樣愛一個人,我也知道。可是,我卻不敢去給予別人愛,也不敢去接受別人的給予。也許,這也是我最微弱的一部分吧,也許,也是看着以前的言情小說才這樣的感嘆吧。

  其實,愛也很偉大,也很渺小,我也不敢做決定。也就像曾經書中所說的那樣“曾經我們都以為自己可以為愛情死,其實愛情死不了人,它只會在最疼的地方紮上一針,然後我們欲哭無淚,我們輾轉反側,我們久病成醫,我們百鍊成鋼。你不是風兒,我也不是沙,再也纏綿也到不了天涯,擦乾淚,明天早上,我們都要挺去。”

  因為愛情,,我們都付出了許多,可是回報呢,回報在哪,也許就只有兩個字吧“分手”,呵呵,分手,說的多簡單啊,你們真的何曾知道,當你們說分手的同時,你們真的有想過你對那個人說的人的感受嗎,你們真的懂他們嗎,,你們真的理解過他們嗎,也許,就當著你們說分手是的那一瞬間,也許,你喜歡的人就會來不及的去跟你說一句“我愛你”呵呵,可你真的能想過嗎,你聽完這句話后你們的感想是什麼嗎,呵呵,無論是誰先說的,你們真的有過愛情嗎,你們有過,有何曾這樣說“分手”你們知道嗎,說“談”容易,說“分手”也容易,呵呵,那愛呢,你們愛過嗎,愛過了何必要這樣傷害別人?

  愛一個人真的很不容易,如果真的愛了,就付出那麼真的愛的那一份執着的愛吧,我真的不想再看到你們那些人的淚水了,也許,在愛了,也比不過不愛,愛情,來無影去無蹤,在怎麼相愛,也真的有過要分離的地步。

  我不相信愛情,因為在這個世界上真的有愛情嗎?如果真的有,那在哪,在何處?呵呵,愛情,你曾欺騙過無數個人,傷害過無數多個人的心,呵呵,愛情,你真的去傾聽過他們的感受嗎?也許,我不該質疑你,也許,我也不該這樣說,也許,在怎麼樣,這愛情也許,我也只是說也許,愛情,是在給每一個人,成長道路上的挫敗,也許也是挫折。

  但是,唯一一定,我不相信愛情,愛情,曾經真的傷過太多人的心了,我受不起愛情,所以,我決定我在也不愛,在也不去給予別人愛,呵呵,愛情,這麼低劣的籌碼,居然讓我們所有人都受過傷,呵呵,愛情,也許我願賭服輸,,呵呵,愛情也許,就是我們曾經青春是玩的一個個巨大的遊戲,玩累了,我們就分手,退出。還想玩,我們繼續參與。

  你們曾近知道嗎,在怎麼相愛,也會離開,呵呵,誰是路人,誰陪我們走到終點?

  六年級:彭小音

您正在瀏覽: 琴瑟在御,莫不靜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琴瑟在御,莫不靜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