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隻皮皮賽爾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皮皮賽爾啦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在賽爾號克洛斯星上,有一群皮皮,飛飛就是其中的一個,它們無憂無慮地,生活得非常快樂…… 

  有一天,飛飛正在玩耍,忽然,一個34級的尤里安向它走來,大聲說:“我要向你挑戰!”飛飛只好硬着頭皮接受了挑戰,它心裡說:拼了!!一個撞擊過去,飛飛傻眼了:才減它2滴血。奇怪的是,尤里安並沒有打它,從它身後蹦出來一個膠囊,飛飛只覺得自己昏了過去。醒來之後,它發現尤里安正在幫自己敷藥,尤里安說:“你醒了啊?這裡是我主人的基地,我主人用精靈膠囊捕捉了你。”飛飛還沒問,尤里安就說了一大堆。然後飛飛看見一個賽爾走來:“尤里安,它醒了?好,賞你3000經驗。”飛飛羨慕極了,這些經驗夠它升13級。賽爾說:“以後你就跟着我打怪,5000經驗夠不?”飛飛高興地點點頭。它吸了經驗后,忽然覺得自己發著金光,轉眼間,自己已經升到17級了,而自己也變成一隻比波了。“恭喜你呀,進化了。”賽爾樂呵呵地說。飛飛高興極了,說:“謝謝主人!”從此,飛飛就跟着這個賽爾,到處打怪,幫了不少忙。 

  現在,飛飛已成為100級波克爾了,但它依然忘不了那個賽爾對自己的恩情 

  原文地址:http:///zuowen/Article/tonghua/201002/116379.html

您正在瀏覽: 一隻皮皮賽爾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皮皮賽爾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