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他非常厲害,我很害怕。 

   一天傍晚,爸爸拿過我的書包,翻了翻我的作業,突然把作業往桌上一扔,然後面紅耳赤的對我說:“數學作業給我在9點鐘之前完成。”我不情願的點點頭。我有一個壞毛病,做作業時,不是翻看報紙,就是玩玩筆。今晚有時老樣子,到了9點鐘,還沒把作業完成。這時,爸爸進來一看,才寫了幾個數字,還有許多應用題沒有做。爸爸瞬間像一個變臉師,眼睛瞪得大大的,鼻子和嘴也一起猛烈地呼吸着,脖子也開始紅了,他高聲問到:“你為什麼沒完成作業?”我還沒來得及解釋,他已高高地舉起手,真是狗急跳牆啊,我急忙向桌子下面鑽...... 

  雖然爸爸有時很嚴肅,但他也有非常愛笑,那笑聲爽朗,豪放,像一串串滾動的珠子,帶着活力和朝氣,敲擊着人的耳鼓,使人忘掉痛苦而感到快樂。 

  因為爸爸愛鍛煉,所以每天早起長跑,跑回來后,就在樓梯那跑,由於爸爸比較肥,所以他在跑樓梯是有點震動,媽媽便走過來對他說:“你在跑,就要第二次唐山大地震了!”他一聽,說:“沒那麼嚴重,最多扶綏震一下罷了。”隨後,只是他一陣哈哈大笑...... 

  爸爸的笑聲是心靈美的反映,是樂觀向上的精神;爸爸的嚴肅是對子女的關愛,是教育兒女的方法.-----我愛我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